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成苹果软件销售第三大市场 微信功不可没

  【延伸阅读】

  图解:中移动已推出iPhone6预订 发布会前苹果股价意外下跌

  2014-09-06 07:28:04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记者 勾雅文)经官方证实,苹果公司将于9月9日当地时间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除意料之中的iPhone 6外,苹果还有可能同时发布一款iWatch可穿戴设备。

  目前,中国内地运营商已开始争夺iPhone 6市场,中国移动现已抢先推出iPhone 6预订服务,仅两小时就收到了3万份订单。

  据悉,iPhone 6除了引爆运营商争夺大战外,还对股市和中国的出口涨幅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但令人意外的是,尽管iPhone 6即将火爆上市,但近日苹果公司的股价却意外下跌4.22%,市值一夜之间蒸发261亿美元,不禁引人侧目。

中国成苹果软件销售第三大市场 微信功不可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