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李克强晤阿尔巴尼亚总理:支持中企参与阿基础设施建设

中新社郭金超 2014-09-10 11:47:21

  中新社天津9月10日电 (记者 郭金超)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上午在天津会见来华出席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的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李克强表示,中国珍视同阿尔巴尼亚的传统友谊,愿同阿方一道,以两国建交65周年为契机,加强高层交往,扎实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与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李克强强调,中阿经济互补性强,拓展在能源、矿产、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从阿进口更多优质特色农产品和矿产品,支持中国有意愿、有实力的企业参与阿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推进连接阿尔巴尼亚和马其顿的公路建设,实现中阿两国大项目合作的突破。

  拉马表示,两国关系发展良好,有关合作项目稳步推进。阿方愿同中方深化传统友谊,扩大互利合作。阿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赴阿投资,将为此提供便利。中东欧国家—中国合作已取得积极成果,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这有利于促进中东欧地区的和平与发展。(完)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