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支付宝携手韩国T-money卡 中国游客出行将更通畅

  【延伸阅读】支付宝成立澳大利亚子公司Alipay Australia

  新浪科技讯 11月18日下午消息,支付宝今天在墨尔本宣布,在澳大利亚悉尼设立子公司Alipay Australia。

  据了解,支付宝的澳大利亚子公司Alipay Australia,将和本地合资企业Paybang合作,在澳大利亚本地推动业务发展,为本地商家提供定制化的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帮助澳大利亚企业拓展迅猛发展的中国市场,促进两国之间的跨境商务。

  此外,支付宝与澳大利亚邮政还联合在其本地多达4400家零售点推广和销售支付宝购物卡,可供澳大利亚消费者在天猫和淘宝平台上购物。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副总裁彭翼捷表示:“澳大利亚是一个充满电子商务和跨境贸易商机的市场。如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变化,对优质安全的海外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强。通过支付宝在本地的业务推动与 淘宝澳大利亚馆,我们有能力用电子商务的方式将更多澳大利亚商品直接带给中国消费者,而我们的平台与服务早已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便于他们的实际操作。”

  除了支付宝,淘宝也宣布落地澳大利亚,正式推出淘宝澳大利亚馆,将优质澳大利亚产品尤其是食品与农副产品通过淘宝澳大利亚馆带给中国消费者。(木南)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支付宝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支付宝携手韩国T-money卡 中国游客出行将更通畅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1-18 14:40:06)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