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股市疯狂,银行一边欢喜一边愁

  原标题:股市疯狂,银行一边欢喜一边愁

  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面对股市的一波行情,银行股虽然是受益者,但对于基层银行员工来说,欢喜中略带愁容,如果单个大客户突然提出将资金提走的要求,“分分钟能使我们的存款偏离度不达标”。

  “在高端客户这块,年底的压力比较大”,服务于某银行私银部分的一名员工近日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由于近期股市行情看好,确实有高端客户理财到期后不继续做产品,而是流向股市。除了银行以外,有广州市内的P2P平台也透露,确实存在近期不少资金从平台撤向股市的案例,让原本在年底前渴望业绩突破的平台也开始“一筹莫展”。

  更让基层员工担心的是,由于现时监管层对于存款偏离度的控制,银行在“找钱”的同时要严格控制这个指标的波动,“银行层层有考核,抓得比较严”。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