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普京:未来俄经济增长要超世界平均水平

俄罗斯总统普京4日在发表国情咨文时表示,未来3-4年内俄罗斯经济增长率要超过世界平均水平。

普京说,俄罗斯经济规模应该与俄罗斯的地缘政治地位和历史作用相符合,未来3-4年内俄罗斯经济增长率要超过世界平均水平,只有这样才能够提升俄罗斯经济在世界经济中所占的分量,增强俄罗斯经济独立性和巩固俄罗斯的世界影响力。

普京在国情咨文中指出,减轻企业负担和促进投资是实现俄罗斯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他说,俄政府应尽可能地减轻对企业的控制,把对企业的检查公开化。政府尤其要鼓励中小企业的发展,如果中小企业在三年内能够完全合法经营并获得良好的市场信誉,政府相关部门可以考虑在下一个三年内不对这些企业的经营行为进行年度例行检查。

普京还要求俄罗斯政府在近期内组建大型项目协调中心,该中心的目的是为了在落实大型项目的过程中尽可能采购俄罗斯企业产品,以促进俄工业发展和科研能力的提高。他说,俄罗斯完全有能力成为科技大国和机器制造大国,应尽快摆脱对外国技术和工业产品的依赖,尤其是在车床仪器制造、石油勘探和开采设备制造等领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