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肖钢:期货市场不能脱实向虚

2014年第10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主论坛5日开幕,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为大会致辞。肖钢表示,股指期货并不会导致现货市场下跌,股指期货推出后,交割日实物交割比例不到3%,没有出“现交割日现象”。

肖钢还表示,期货和衍生品不能为了创新而创新,不能脱实向虚,不能自娱自乐,要坚决维护市场,加强市场监管模式创新,丰富监管手段,提高透明度和公信力。

来自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欧洲期货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和台湾交易所等境外交易所的高层将就交易所发展展开讨论。

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副总经理阙波、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上期所理事长杨迈军、大商所理事长李正强、郑商所理事长张凡、中金所总经理胡政将就中国发展大宗商品衍生品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抓住人民币跨境增长的机遇促进中国期货市场国际化等话题进行探讨。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