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北车终止股票期权计划

北京青年报刘慎良 2015-01-22 09:39:22

中国南车、中国北车昨天发布公告表示,为保证合并顺利推进,根据本次合并需要并结合激励计划相关规定及实施情况,双方拟在本次合并完成的前提下终止本次股票期权计划。

激励计划终止后,两家公司将不再根据本激励计划向任何激励对象授予任何股票期权,相关激励对象根据本激励计划已获授权但尚未生效的股票期权终止生效并相应注销。

中国南车昨天发布关于终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计划》的公告显示,公司目前已授予但未生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1766546份。在符合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激励对象可认购 11766546股公司A股。

中国北车昨天关于终止《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公告显示,公司已授予但未生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5717.3445万份。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