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米独家上线易方达两大指数基金

小米金融活期宝上线仅半个月多,小米金融旗下A股指数基金就在5月29日上线,这次上线的两只指数基金全部来自于易方达,分别为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和创业板ETF联接。

据悉,小米金融的活期宝今年5月11日正式上线,独家对接的是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A,此次指数基金产品上线仍独家对接易方达基金旗下产品,显示了易方达和小米在基金产品上的深度战略合作。

指数基金是间接投资A股的重要工具。易方达旗下指数基金产品线齐全,目前拥有20只指数基金产品,涵盖了ETF、ETF联接、普通指数、增强指数、分级指数等,2015年一季度末指数基金管理规模超过500亿元。

小米从易方达旗下诸多指数基金中,精选出了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和创业板ETF联接两只产品进行首批对接。

沪深300指数是我国A股市场最核心的指数之一,易方达沪深300量化是一只跟踪沪深300指数的量化增强指数基金。WIND统计显示,2012年7月22日转型设立以来到2015年4月30日,易方达沪深300量化的投资收益率达到了128.32%,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为90.1%,基金的超额收益率达到38.22%。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只创业板ETF联接基金,所投资的创业板股票是市场新兴成长股的代表之一。

业内专家表示,指数基金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类别,其业绩表现与所跟踪的指数紧密相关,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和创业板ETF联接基金是两只风格鲜明、互补性很强的指数基金产品,适合投资者做资产配置。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