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股市陷入调整 美期指微跌

新浪财经明煜 2015-06-08 20:53:01

北京时间6月8日晚上消息 美国股指期货周一盘前微跌,德国股市进入调整,来自中国的经济数据令国际油价承压。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03%,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1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11%。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周五下跌0.7%,创自5月7日来新低,该指数已连续两周下跌。道指上周五下跌0.31%,因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可能会在秋季加息。

高盛首席美国证券分析师David Kostin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年底将收于2100点。他表示,“股息将是今年剩下时间唯一的投资收益。随美国经济转暖以及企业营收提高,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2016年底上涨至2200点。”

Syngenta再次拒绝了孟山都的收购提议,该公司正考虑与德国BASF进行合并。

其它市场: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0.55%,德国DAX 30指数已较4月高点下跌10%。希腊问题继续给欧洲股市带来压力。美元指数下跌0.37%,原油期货下跌0.66%,数据显示中国石油进口出现下降。黄金期货上涨0.38%。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