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比安科:今夏标普500将会回调5-9%

北京6月9日早间消息德银的分析师预计随着美联储加息步伐的临近,标普500回调近10%的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很大。

德银分析师比安科(David Bianco)在研究报告中称:“今年夏天,我们预计标普500将会回调5-9%,因为在面对劳动力市场趋紧的情况下,美联储美联储的行动会导致收益率上升。同时我们认为在欧央行[微博]保持高流动性时希腊危机会使欧元走的更低。”

德银称,只有美国经济增速在3%左右,在美元强势的情况下标普500公司的财报靓丽,债券收益率为零等因素才会促使投资者买股票,抵消以上的不确定性。

进入夏季,德银推荐卫生保健股、大盘股和大型银行股。德银还列出了表现逊于标普500但是股息率却超过3%的大盘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