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杨国昌:正面因子突显牛市讯号依然强烈

台媒称,根据保德信基金管理公司公布6月《中国五力分析》,满分25分中,6月总指数达19分,回顾过去10年走势,预期A股未来3个月看涨机率超过7成,大盘平均涨幅近30%。

报道称,保德信中国品牌基金经理人杨国昌说,彭博5月对资产管理公司所做的调查显示,有4成受访者预估A股将被纳入新兴市场指数,认为不会的超过3成,包括摩根大通等多家券商,对A股纳入MSCI的看法也较为保留,在A股震荡下,资金可望相对偏好大型股,尤其是今年来价值相对低估的权值股,可望有落后补涨的机会。

杨国昌分析,以技术面观察,沪深300指数短中长期均线依然呈现多头排列,政策面上则有地方债务置换规模扩大、降息等利多可期,加上资金面动能仍踊跃,股价也处在合理水位,上述正面因子突显大陆牛市讯号依然强烈。

保德信中国中小基金经理人陈意婷指出,从获利面来剖析A股,6月分数从2分上升至3分,最新预估的未来12个月的每股盈余年比成长6.3%,今年沪深300指数成分股的净利润年增率可至10.7%,也远优于2014年的6.1%。

针对五力分析各项指标中,唯一减分的资金面,陈意婷分析,沪深两市5月每日平均成交金额达人民币1.7万亿元,较4月成长11%,每周股票新开户数也在5月底创下历史新高,资金动能依然旺盛,但5月资金较青睐表现活跃的中小板与创业板,沪深300指数成交金额微幅下滑,资金面分数因此降至4分。

陈意婷提醒,要掌握A股这波多头,不妨采取“出手并持有”的策略:已买入A股基金的投资人,上半年取得不错的成绩后,别急着交卷,在确定的牛市未转折前,继续参与下半场;若是空手投资人,修正都是买点,尤其是更具爆发力的中小型A股。

杨国昌:正面因子突显牛市讯号依然强烈

  5月29日,股民在南京一证券营业厅关注股市行情。 新华社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