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西兰央行降息25个基点 暗示或继续放松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11日消息,新西兰央行周四宣布降息,并称,未来或许会有更多的放松政策。

新西兰央行将隔夜拆款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3.25%。行长惠勒表示,预计进一步放松政策或许也是合适的,这要取决于未来的数据。

在接受调查的16位经济学家中,有六位预计周四会降息,其余大多数则认为有这个可能。降息背后的一大因素是同比通货膨胀率正逼近于零。3月份当季,CPI同比增幅低至0.1%,为199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惠勒说,考虑到低通胀的压力以及需求料将疲软,降息是恰当之举。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央行 基点 惠勒 新西兰 CPI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