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车签下大单股价仍疲软 近三日累计跌幅近20%

京华时报顾梦琳 2015-06-12 08:39:55

  2015年06月12日 08:39:55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中国中车披露的消息显示,其已于近期签订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159亿元(人民币,下同),占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的13.3%。

  据中车披露,其控股子公司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以及武汉、兰州、北京、石家庄等地签订车辆销售和机车保养合同。此外,中车还向土耳其出口地铁车辆,合同金额约5.6亿元;中车子公司大连机车还与印度铁道部签订了约8.8亿元的地铁车辆出口合同,大连机车与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还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签订了约2.8亿元的机车出口合同。

  虽然披露了新签约订单信息,但中车股价昨天依然下跌2.19%。中国中车自复牌上市以来,除复牌首日涨停外,之后股价一路下跌,截至昨天收盘,股价报25.94元/股,较首日涨停价已经下跌近20%。股价大幅下跌引来股民不满。昨天晚间,中国中车发布股票交易异常公告,称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股票异常波动,经自查,公司及主要股东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记者顾梦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