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小加:港股涨跌停板机制最快明年实施

据媒体报道,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11日表示,涨跌停板的市场调节机制已经在市场上有共识,将很快公布咨询结果。

他表示,这种机制是为了减少因为入盘错误和系统崩溃令股价出现不正常的异动,他强调由于措施研究时间较长,最快料明年才可以正式推出。

李小加还表示:“当前市场共识上有三个事情应该抓紧时间,第一是‘深港通’要开,全面的准备工作都已经紧锣密鼓进行;第二是每日北上的额度,最终肯定是要把它取消,但是什么时候取消,这是监管当局决定的。但是否在取消和不取消之间有中间地带,都可以考虑;第三是名义持有人的制度,关于这个制度,中国证监会已经在其网站上公布了现行的规定和规则,估计新的《证券法》出台以后,就会在法律立法层面把这个问题有可能彻底解决。我觉得这些障碍都不是实质上的障碍,随着时间的推移,应该在不远的将来都可以解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