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海指3300点失守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29日报道,在中国和美国隔夜股市纷纷下跌的负面影响下,新加坡股市止不住连续第六天的跌势,海指在两个星期后再度跌破3300点的支撑点,昨日收报3281.09点。

  在中国股市周一暴跌和大宗商品市场持续下滑的影响下,纽约隔夜股市全面下滑,其中纳斯达克指数跌幅将近1%,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分别下跌0.73%和0.58%。

  中国股市在政府的救市措施下跌幅暂缓,上海和深圳股市昨日各跌1.68%和2.24%。市场人士认为中国股市周一暴跌是因为投资者趁着政府在过去三个星期注资救市后获利回吐,抛售行动导致上海股市出现八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然而股市在北京政府的支撑下仍然突然暴跌,增添了投资者对于中国股市走势的担忧。

  新加坡股市昨日低开,早盘一度跌至3277.13点,虽然过后有所回升,但直到闭市都无法重回3300点,最终收报3281.09点,全日下跌0.98%或32.33点。

  昨日全场成交量约26亿2100万股,总值约14亿元;股价跌多升少,上升股180只,下跌股342只,701只持平。

  在前日异常活跃的华人环球投资集团(Chinese Global Investors Group)昨天仍是新交所最活跃股票,全场成交量达约2亿6800万股,股价下跌9.5%或0.6分至5.7分。新交所昨早发出“小心交易”警告,因为该股在前天异常活跃,股价更狂飙215%。集团回应新交所说,除了在本月23日发布的收购消息之外,并不清楚股票大涨的原因。

  随着各大集团即将宣布业绩,昨日有三家公司个别做出盈利预警。

  环球黄页(Global Yellow Pages)股价保持在28分,集团昨日做出盈利预警,预测截至6月底的上财年业绩将会面对亏损,亏损原因有二,第一是集团的注册商标(Trademark)因为不确定使用寿命而减值约4510万元,第二则是集团在去年入股的山田绿色资源(Yamada Green Resources)减值约2亿1700万元,更多详情将会在8月公布业绩时告知。

  背包和旅行箱制造商达派(Dapai)昨日股价下跌9%或0.2分至2.1分,集团同样预测截至今年6月底的第二季和上半年业绩会面对亏损,主要原因是在更多国际知名品牌的竞争下,市场对其产品需求减少所致。

  另一家做出盈利预警的公司为亚洲企业控股(Asia Enterprises Holding),该股票最后交易价为20分。集团表示在供应过剩和竞争激烈的环境中,钢材价格面对压力,加上主要客户群的需求低迷导致营收下跌,因此预测截至6月底的第二季业绩会面对不超过100万元的亏损,更多详情会在下个月3日随着业绩报告公布。

  毅马控股(Travelite Holdings)股价下跌6%或1分至15分,集团宣布每5股普通股合并成3股的并股献议的停止过户日为下个月4日下午5时,有关股票合并是为了符合上市公司最低交易价为每股20分的规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