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海指升幅极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30日报道,由于投资者在美国联邦储备局两天会议结束前采取审慎的态度,加上上海股市继续波动激烈,新加坡股市昨日仅微升0.1%。

  一般预料联储局不会在这次会议上宣布首次加息,但投资者会密切关注联储局在会议后发表的声明,声明中可能含有联储局首次加息时间表的暗示,特别是会否在9月份会议中决定加息。

  另外,上海和深圳股市昨日分别猛力回升3.4%和4.1%,中国证监会召集中资券商来北京开会询问沪港通的交易情况,引起市场预期中国当局正加大力度打击海内外抛空行为。不过,投资者仍然对中国当局的一连串救市动作成效持谨慎的看法。

  野村证券研究行认为,中港两地股市还将会继续巩固,直到下个月中中期业绩陆续发布,以及更多正面的宏观和微观经济数据出炉为止。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报3284点,起2.91点,全日在3275.32点和3299.96点之间波动。全场总成交量计21亿3809万股,总值11亿8132万元。全日股价跌多升少,上升股184只,下跌股230只,而没有变动的有525只。

  星展集团研究行认为,新加坡股市的抛售浪潮短期内预料难以为继,毕竟指数过去一周已经下跌超过100点,相信在3270点左右能获得支持。

  奕丰(iFAST)跌2.5分到1.455元。它发布半年业绩后,星展集团研究行认为略微胜于预期,其本地和香港业务继续增长,而马国业务也首次获得盈利,因此把对它作出的全年盈利预测调高10%,维持给予它“买入”的评级,目标价也略微调升到1.75元。

  全民牙医(Q&M Dental)收报85.5分。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研究行给予它“买入”的评级,目标价为1.05元,指出它的中国业务具备增长潜能,在同当地人保持良好工作关系的带动下,预料会进一步拓展当地牙科医院的业务,接下来的利好股价因素包括收购行动和扩充服务能力。

  向阳科技(Sunningdale)跌1分到19分。它建议每5股普通股合并成1股。股票合并是为了符合新交所规定,即上市公司的最低交易价为每股20分。

  Global Invacom收报15.1分。它发出盈警,预测截至6月底的半年业绩将蒙受250万美元至300万美元之间的净亏损,主要因为美国、英国和亚洲主要客户的销售出现延误,以及某些产品的出口税重新分类影响了总盈利率等等。详情将在集团下个月14日左右发布业绩时披露。

  中国光大水务(China Everbright Water)跌半分到81.5分。它从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争取到1亿4000万美元(1亿9040万新元)的长期贷款,将用来支付中国废水处理和环保业务的开发与扩充所须的资本开支。

  珠江电器贸易(Choo Chiang Holdings)首日交易收报37分,较35分发售价高出5.7%,全日共有766万股转手。它表示上市不是为了集资,而是要通过上市地位来提高知名度,方便拓展业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