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巨丰投顾收评:二次探底好事多磨

新华网 2015-07-30 15:45:44

  原标题: 巨丰投顾收评:二次探底好事多磨

  【盘面简述】:

  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而后冲高回落。沪指午后再度站上3800点,盘面上,午后港口航运、钢铁、国企改革、油改、体育产业等板块走强.2点后,股指再次跳水。盘面上,国防军工、景点旅游、白糖等涨幅居前。权重股方面券商、银行、煤炭、有色纷纷回调,打压大盘。总体看市场二次探底进行中,投资者可以利用盘中杀跌,逢低关注中报预增及国资改革题材股。

  【板块方面】:

  军工板块再度发力,中航电子、北斗星通、海特高新、航天电器、中航动控、中航光电、中航机电涨停。旅游板块全线活跃,云南旅游涨停,长白山、大东海A、众信旅游等盘中上涨8%以上.

  【消息面】:

  1、金融业营改增方案预计近期出台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昨日表示,财政部将力争全面完成营改增改革。记者获悉,按照改革计划,今年要完成生活服务业、建筑业和不动产、金融保险业等行业“营改增”,涉及近1000万户纳税人。

  2、昨日尾盘168亿元资金净流入

  数据显示,昨日尾盘期间两市共计获得168.92亿元资金净流入,为7月9日以来单日最高;沪深300板块和创业板尾盘阶段也均获大笔资金净流入;行业方面,银行、钢铁、国防军工等板块成为资金“扫货”主战场,净流入金额集体居前。分析人士认为,市场二次调整或早于预期结束。

  3、财政部五大举措力促经济稳增长

  7月29日,全国财政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面对当前经济运行依然存在的下行压力,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部署下半年财政工作时明确了积极财政政策加力增效、规范推进PPP、规范地方政府债务、引入更多投资引导基金、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等五大重点,强调积极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着力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巨丰观点】:

  早盘,沪深两市跳空低开,而后冲高回落。沪指午后再度站上3800点,盘面上,午后港口航运、钢铁、国企改革、油改、体育产业等板块走强.2点后,股指再次跳水。盘面上,国防军工、景点旅游、白糖等涨幅居前。权重股方面券商、银行、煤炭、有色纷纷回调,打压大盘。

  受昨日晚间利好消息刺激,建材和旅游板块大涨,盘中国统股份、伟星新材、巨龙管业、海螺型材等建材股冲击涨停。云南旅游、长白山、大东海A、众信旅游等旅游股盘中冲击涨停板。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扩大公共产品供给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会议同时确定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政策措施,打造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新支点。

  午后,国资改革题材再次绽放,际华集团等继续涨停,连云港涨停,带动港口板块大幅上涨。宁波海运、珠海港、宁波港、大连港、日照港、中海集运集体冲高.消息面上,连云港市委成立港口改革推进小组筹划“一体两翼”港口资源整合,目前该小组已进驻连云港港口集团,此外,还将成立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拟8月挂牌。

  午后油改概念股快速拉升,石化油服、泰山石油、上海石化等表现抢眼。消息面上,垄断程度较高的能源领域,正迎来市场化改革的窗口期。去年以来中石化和中石油都在国企改革上有所动作,而作为今年能源体制改革领域的重要任务之一,油气改革方案目前也正在制定中,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出台。

  从今日市场表现看,国资改革和军工依旧是市场的主力做多品种。大多数个股沦为配角。这也能从大盘缩量整理的走势得到印证。巨丰投顾认为眼下A股波动非常剧烈,市场尚未恢复元气,震荡寻底之路不平坦,预计后市将反复夯实底部。建议逢低关注国资改革、军工、核电等品种,适当高抛低吸操作,降低成本为主.巨丰投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