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喀麦隆召开杜阿拉-班吉通道运输工人安保问题会议

  据《喀麦隆论坛报》7月28日报道,近日,杜阿拉-班吉通道上武装袭击运输车队事件频发,最近的一起发生在7月18日,造成4名卡车司机身亡。鉴于此类事件造成了大量人身财产损失,喀总理菲力蒙·扬指示交通部长召开部际协调会议商讨应对措施。

  会议于7月24日在雅温得召开,参会人员包括交通部部长、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部长、领土管理和权力下放部部长代表、对外关系部负责伊斯兰国家关系的部长代表、运输工人工会负责人、陆运管理办公室(BGFT)负责人及治安部队负责人。会上,四位部长及部长代表一致谴责这些袭击事件,并对这些袭击造成的损失感到痛惜。陆运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当前局势已不可忍受,袭击造成了大量生命财产损失,运输工人希望自身安全能得到保障。

  最终,与会官员一致认为该议题涉及外交范畴,对外关系部部长代表表示该议题属于联合国维护中非稳定的多边维和任务(Minusca)范畴,一些关于改进车队编队及组建安保力量的措施已在推进,为此,8月将召开喀麦隆、中非及Minusca三方参与的协调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