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港通“北冷南热” 昨日净卖出0.61亿元

  □本报记者 王威

  本周三起,沪股通连续两日遭遇净卖出,不过金额持续缩减。昨日沪股通净卖出金额为0.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4.87亿元明显下降,由此当日的额度余额为130.61亿元,额度余额占比100.47%。港股通昨日延续净买入格局,为第11个交易日获得净买入,净买入额为2.02亿元,当日额度余额占比为98.08%,额度余额102.98亿元。

  出现南北分化的不仅是额度使用情况,昨日沪港两地大盘双双呈现震荡冲高后尾盘跳水走势,但沪指跌幅更深。

  沪港通标的股昨日涨少跌多。沪股通标的股昨日仅69只上涨,多达448只下跌,标的股无一涨停,但恒生电子、中国国航、信雅达、迪马股份和中国高科跌停,中航电子、浪潮软件、东软集团和中航资本则涨势居前,涨幅均超过了7%。港股通昨日则有101只上涨,160只下跌,高银金融和维达国际涨逾5%。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