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日公告现利好 31股望爆发

  门店020进程加速 苏宁云商上半年净赚3.5亿

  一季度亏损3.32亿元,上半年净利润转正为3.45亿元,苏宁云商(002024)第二季度实现业绩大反转。苏宁云商在业绩快报中称,上半年消费市场回暖动力仍不足。

  苏宁云商7月30日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为 630.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3.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5亿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不过,公司营业利润仍未负数,为-9.27亿元。

  转型中的苏宁,业绩时正时负。去年中报显示,苏宁云商亏损7.55亿元,不过到了年底,公司净利润实现转正,去年全年盈利8.67亿元。而今年一季度,公司出现亏损逾3亿元。

  对于业绩短时间内好转,苏宁云商称,随着公司互联网+零售商业模式转型的持续深入,在全渠道、全品类、服务能力不断凸显,用户体验持续增强,企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纵观上半年,苏宁持续推进O2O发展,在南京、上海首次开设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店”,推进红孩子、超市店面业态网络布局,同时拓展农村电商市场,下沉渠道建设,开设苏宁易购直营服务站。截至6月底,苏宁合计拥有店面1637家。

  线上运营方面,苏宁上半年线上业务实现自营商品销售收入146.05亿元,开放平台实现商品交易规模(指完成收款及配送服务的订单金额,并剔除退货影响)为35.62亿元,上半年公司线上平台实体商品交易总规模为181.67亿元,同比增长104.65%。苏宁2015年6月移动端订单数量占线上整体比例提升至55.88%。

  与此同时,苏宁云商加快物流基地建设。截至6月底,苏宁拥有物流仓储及相关配套总面积达到452万平方米,公司位于上海、沈阳自动化拣选中心投入使用,25个区域配送中心投入使用,西安、南京、杭州、武汉、广州、成都、重庆等7个自动化拣选中心在建,石家庄、太原、郑州、长沙等12个区域配送中心在建,此外完成22个城市土地签约储备。

  苏宁云商并购的PPTV今年上半年也开始发力,围绕在线视频、家庭互联网,PP云业务和PP体育四个板块逐次发力,加大自制内容投入,上市PPTV操作系统PPOS和智能硬件产品,实现PPTV业务发展。上半年,PPTV视频体系月度实现覆盖用户数3.7亿。

  金融业务方面,苏宁金融加速“易付宝+本地生活”模式的推广,实现用户支付全场景覆盖;在理财业务上,设计多样化的理财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投资需求;在供应链金融上,以苏宁生态链为基础,逐层拓展外部客户,推出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在众筹上,完成回报型、公益型、收益型众筹布局;消费信贷领域,苏宁消费金融公司开业,推出个人信用消费产品“任性付”,拉动消费提高用户粘性。

  海兰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27%

  海兰信(300065)7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报告。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524.1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3.80%;营业利润438.1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4.35%;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292.8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6.82%。

  易华录控股子公司中标智慧阳信PPP项目

  易华录(300212)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易华录”)成为“‘智慧阳信’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根据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项目建设期三年,运营期不少于十年。合作期内政府指定机构和公司的投资收益来源为项目运营收益、政府采购服务和政府运营补贴,共担风险、共享收益。

  巴安水务签5864万元污水设备采购合同

  巴安水务(300262)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润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一个污水厂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5864.6万元。

  巴安水务介绍,合同的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是公司 2014 年深度拓展贵州省区域性市场之后又一落地的环保水务项目,同时该合同的顺利签订也会为公司在污水处理方面贡献新的业绩。

  科泰电源签核电项目供货合同 金额合计1477万

  科泰电源(300153)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及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签订核电项目供货合同,两项合同金额合计约 1477 万元(含税),约占公司 2014 年度营业收入的2.33%。

  公司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是福建福清核电厂两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的柴油发电机组设备供货合同,供货内容包括 6 台套柴油发电机组及相关的设计、技术服务,合同总金额约为 1199 万元(含税)。

  公司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签订供货合同,包括 1 台套柴油发电机组、配套设备及相关培训、安装、调试服务,合同总金额约为 278 万元(含税)。相关产品将应用于国内某核电项目。

  五大物流巨头间接入股三泰控股旗下速递易公司

  五大物流公司联合投资创建的丰巢科技,即将入股三泰控股(002312)旗下主要从事速递易业务的我来啦公司。三泰控股7月30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与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苏州普洛斯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就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展相关事宜签订投资协议书。

  根据协议,丰巢科技以增资的方式认购我来啦公司增资后的30%至40%的股权,具体比例在完成丰巢科技对目标公司的尽职调查后由各方协商确定。

  同时,为支持我来啦公司的经营发展,顺丰投资承诺将通过银行委托贷款向我来啦公司提供两笔金额各为1亿元,即合计2亿元的贷款,贷款期限均为一年,均由三泰控股作为贷款担保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贷款协议生效不以尽职调查结果为前提,并在丰巢科技或顺丰投资和普洛斯支付投资款时提前终止。

  资料显示,普洛斯是世界领先的全球化物流配送设施和服务的投资开发商。而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为顺丰、申通、中通、韵达、普洛斯五家物流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致力于研发运营面向所有快递公司、电商物流使用的24小时自助开放平台。目前,顺丰投资和普洛斯分别持有丰巢科技35%和5%的股权(丰巢科技其余股东申通、中通、韵达各占20%)。

  本次合作后,我来啦公司旗下业务速递易将为包括顺丰、申通、韵达、中通在内的更多快递公司解决在最后100米交互难题,有利于增强速递易用户粘性,同时顺丰向我来啦公司提供2亿元委托贷款,也将助推速递易业务快速发展。

  三泰控股表示,本次合作不仅可以增强速递易用户粘性,改善用户体验,强化速递易社区卡位优势,同时速递易还将充分利用顺丰、普洛斯等合作方在速运、垂直电商、物流配送等领域的市场地位,实现C2B的精准服务营销,为同城配送提供解决方案,实现速递易流量变现,构建以速递易为载体的社区O2O综合服务平台。

  三泰控股同时公告:控股股东补建拟在未来2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2000万元的公司股份。另外,三泰控股参股子公司金惠家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经中国保监会备案通过,获得全国互联网保险业务资格。

  中铁二局控股股东增持810万股 拟继续增持

  中铁二局(600528)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二局集团于2015年7月29日、7月30日通过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公司股份810.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

  公司此前公告,二局集团拟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通过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累计不超过1.5 亿元(含本次已增持金额)。

  迪威视讯获控股股东增持106万股

  迪威视讯(300167)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合计2500万元参与齐鲁证券股票收益互换交易业务,双方签订了权益类收益互换交易相关协议,由齐鲁证券提供2500万元融资资金,并由齐鲁证券进行专业化投资管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在二级市场上买入处于公开交易的公司股票。

  2015年7月29日至7月30日,齐鲁证券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上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0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买入均价为28.21元/股,累计成交金额为2995.42万元。

  此次增持后,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12113.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35%。

  双良节能(600481)7月30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16亿元,同比下滑28.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25.86%。

  公司表示,2015 年上半年,在整体经济景气度下降的大环境下,公司节能节水产品盈利水平仍有所上升。上半年,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将化工业务从公司剥离,报告期内的化工数据为 2015 年 1-4 月的数据,使得公司合并范围销售规模同比下降幅度较大。

  报告期内,公司机械业务实现营业收入 9.5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了 0.43%,净利润 1.84亿元,同比增长 10.48%。化工业务实现销售收入 8.35亿元,毛利率 9.65%。

  双良节能披露中期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送红股2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

  此外,公司公告,拟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双良低碳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双良低碳产业投资基金,以进一步拓大公司业务规模、扩展业务领域。

  据公告,投资基金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20.1 亿元。普通合伙人投资管理公司认缴出资额为0.1 亿元,有限合伙人双良节能认缴出资额为6 亿元;双良科技认缴出资额为14 亿元。

  中国建筑控股股东累计增持1000万股 拟继续增持

  中国建筑(601668)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建总公司于 2015 年 7 月 9 日至 2015 年 7 月 30 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1000万股。公司披露,中建总公司拟在未来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受益动力锂电池业务 东源电器中期净利增逾两倍

  东源电器(002074)7月30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91,601,748.33元,同比增长152.99%;实现 净利润219,341,123.93元,同比上升214.16%。

  东源电器表示,公司业绩上涨主要原因是今年以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机遇,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动力锂电池业务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主营业务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期对比呈现大幅增长。

  科力远控股股东斥资3000万增持 完成增持计划

  科力远(600478)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科力远集团今日通过中信证券600478股东增持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了公司股票187.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20%,增持金额3000.65万元,科力远集团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据公司此前公告,科力远集团计划自7月9日起的未来一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科力远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

  禽类行业回暖 华英农业中期净利大增140%

  华英农业(002321)7月30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28亿元,同比增长15.97%;实现净利润2107.99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40.12%。公司表示,2015年上半年,随着"禽流感"影响的消除,禽类行业总体形势逐步回暖,主要产品销售量逐步上升,销售价格有所提高,经营业绩出现较大幅度提升。

  万达院线中期盈利6.28亿元 同比增长五成

  万达院线(002739)7月30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4.86亿元,同比增长40.82%;实现净利润6.28亿元,同比增长50.51%。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全国电影票房持续增长,公司新开业影城数量增加,公司通过加大营销力度、积极发展会员等措施,保持收入持续增长。

  渝三峡A中期拟10转8送7派0.8 前三季净利预增约3倍

  渝三峡 A(000565)7月30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亿元,同比减少6.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404.19%。

  渝三峡A表示,报告期利润构成中投资收益1.37亿元,占利润总额的89.29%,去年同期投资收益1885.55万元,占利润总额的62.45%,主要系报告期出售所持有的北陆药业237万股股票取得投资收益1.24亿元所致

  公司2015年经营计划为营业收入达到6亿元,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亿元,完成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的40%。公司表示,2015年上半年,国内经济面临惯性下滑压力,国内市场整体需求疲软,加剧了油漆涂料市场竞争,影响对油漆涂料的市场需求。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油漆涂料营业收入2.35亿元,同比下滑3.66%。

  渝三峡A披露公司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8 股送红股 7 股(含税)并派发现金红利 0.80 元(含税)。

  公司还公布了2015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盈利1.63亿元–1.69亿元,同比增长291%-304%。第三季度盈利1162 万元–1700 万元,同比增长0%-46%。

  蓝盾股份入围中直机关信息类产品政府采购供货名单

  新一期中共中央直属机关2015年信息类产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中标结果日前正式公布,本次招标项目共涉及计算机、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27个品目,蓝盾股份(300297)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企业,其信息安全产品入围了多个品目的协议供货名单。

  对比中直机关2013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品目,不难发现,新一期供货品目进一步扩容且增加的品目多集中在信息安全产品,如信息安全软件、防火墙、入侵检测设备、安全审计设备等。

  据悉,蓝盾股份本次入围的分别是“第十四包 防火墙”、“第十五包 入侵检测设备”和“第十六包 安全审计设备”等三大信息安全产品品目,显示出其信息安全产品体系齐全且具备过硬的性能和品质。

  华宇软件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逾四成

  华宇软件(300271)7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报告。2015年上半年,公司尚未确认收入的在手合同额7.04亿,新签合同额4.11亿;实现营业收入4.7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02%;实现营业利润7,402.0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6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754.6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46%。

  金雷风电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逾四成

  金雷风电(300443)7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报告。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043.2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19%;利润总额为8363.5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72.8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78%。

  中国远洋中期预盈19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中国远洋(601919)7月30日晚间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亿元左右。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亏损22.77亿元。

  中国远洋表示,报告期内,国际航运市场供需失衡局面仍无实质改善,集装箱、干散货航运市场持续低迷,运价同比下滑并处于低位。公司通过获得船舶报废更新补助资金并计入2015年上半年损益,以及努力采取各项增收节支措施,业绩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中国铁建合计中标逾266亿铁路工程

  中国铁建(601186)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十七局等11家公司分别中标新建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土建工程 MHTJ-4 标段、MHTJ-5 标段、MHTJ-7 标段、MHTJ-8 标段、MHTJ-11 标段、MHTJ-13标段、MHTJ-20 标段、MHTJ-23 标段、MHTJ-26 标段、MHTJ-32 标段、MHTJ-33 标段施工项目,中标总额合计约 266.5263 亿元,约占公司2014 年营业收入的 4.5%。

  冠福股份中期盈利2607万 同比增逾9倍

  冠福股份(002102)7月30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8,644,025.21元,同比增长15.30%;实现净利润26,072,401.67元,同比增长924.78%。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为本期合并子公司能特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业绩,销售收入、利润等经营业绩指标比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

  通威股份管理层累计增持逾274万股

  通威股份(600438)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7 月 17 日至 7 月 29 日期间,公司13名董监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合计 78.69 万股。

  基于对中国经济、中国资本市场以及公司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上述人员决定将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3500 万元提升至不超过 5000 万元。

  同时,公司部分其他管理人员截至 7 月 29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195.83 万股。

  大康牧业中期盈利1195万 同比增逾一倍

  大康牧业(002505)7月30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91,511,331.0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3.88%,主要因公司新增的蛋白质贸易业务大幅拓展所致;实现净利润11,956,483.8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79%,主要因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理财获得收益所致。

  龙元建设签下逾2亿元施工项目合同

  龙元建设(600491)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海南天泓基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合同,后者投资开发的海长流绿地缤纷城 A 区、B区工程将由龙元建设总承包施工。该工程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南侧,合同价款为2.22亿元,工程总日历天数 750 天。

  林州重机获控股股东增持107万股

  林州重机(002535)7月30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郭现生于2015年7月28日-2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竞价方式增持了1,071,400股公司股份,增持均价为12.78元/股。本次增持后,郭现生持有公司222,988,88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16%。

  中材科技中期盈利1.8亿元 同比增长4倍

  中材科技(002080)7月30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为252,340.54万元,同比增长58.53%;实现净利润18,090.07万元,同比增长406.77%,主要是由于公司风电叶片产业受政策等因素影响,产品市场需求增加,销量增长,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合众思壮中期盈利372万 同比增逾一倍

  合众思壮(002383)7月3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1,838,780.0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68%;实现净利润3,721,760.6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0.86%。

  公司表示,营业收入的增长来源于各业务领域,其中北斗高精度业务增长29.93%,北斗移动互联业务增长33.86%,空间信息应用增长445.86%。

  明泰铝业获三名股东合计增持逾88万股

  明泰铝业(601677)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马廷耀于7 月 28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 64.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0.15%;股东马跃平同日增持了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0.05%;股东化新民于7 月 28 日和7 月 29 日增持了公司股份4300 股和 3万股,合计增持 3.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0.01%。

  本次增持后,三人的持股比例分别为7.23%、4.56%和4.16%。

  奥康国际中期净利超2亿 同比增长38%

  奥康国际(603001)7月30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27亿元,同比增长12.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37.95%。

  奥康国际表示,公司上半年加大了渠道优化、终端形象升级、畅销款的推广力度,进而较大的提升了直营和商场的销售;通过调整营销策略,精密部署线上平台各类专场促销活动,实现了电商业务的稳健增长;上半年团购销售亦有较大增长。

  具体来看,奥康国际上半年实现直营收入 10.8亿元,同比增长 18.42%。其中直营店收入 7.48亿元,同比增长 17.08%;直营商场收入 1.1亿元,同比增长 13.69%;团购及网购收入 2.22亿元,同比增长 25.85%;实现经销收入 4.74亿元,与去年同期持平;实现 OEM 收入 5762.08 万元,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

  银信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4成

  银信科技(300231)7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报告。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513.8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20%;营业利润为3968.1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74.0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44%。

  醋化股份预披露中期分配预案 拟10转10

  醋化股份(603968)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新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集赋健康管理中心(普通合伙)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2015年半年度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提议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司股东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新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集赋健康管理中心(普通合伙)和实际控制人(合计占股比例:58.9%)承诺: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开会审议上述关于2015年半年度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