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粤跑粤得:左右沙发广州幸福跑 大show城市情怀报名火热

新快报 2015-07-31 09:14:09

“从何时有你有你伴我给我热烈地拍和/像红日之火/燃点真的我/结伴行/千山也定能踏过……”打开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广州站的招募H5,一首让广东人澎湃至今的《红日》响起,而心潮澎湃如昨。广州人敢于拼搏,理智灵活,倔强乐观的精神已渗透到骨子里。这首粤语金曲的代表作,清新自然的曲风,贴近生活的歌词,勾起了几代广州人的奋斗成长回忆。

由这段青春励志的歌词拉开序幕,8月15日,广东科学中心,“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广州站即将到来。而这也是“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全国5km迷你马拉松系列”的第三站。

在广州城市幸福跑的预热海报中,以“大字报”的海报形式,用简单熟悉的粤语词汇就把广州的张扬个性彰显。“收皮”“盏鬼”“大吉”“巴闭”四个粤语词汇通过文字形象组合,以一个个全新的形式展现,耳目一新又不至于陌生。这四个词语看似通俗随性,但喊话式对白又将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广州人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套海报为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广州站打造了极具本土特色的预热宣传。

粤跑粤得:左右沙发广州幸福跑 大show城市情怀报名火热

“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广州站病毒海报

切换城市,不换幸福

6月13日,“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活动北京首站开跑,在“帝都蓝”的天空下,跑步现场格外火爆;尽管成都以“慢生活”著称,但在七彩田野上发现成都人身上不缺奔跑的活跃因子。城市间不断切换,左右沙发用飞跃奔跑的姿态在一线城市上闪亮登场。8月,左右沙发的脚步逐步靠近花城,将延续奔跑期间的快乐方式。

左右沙发组织“城市幸福跑”的初衷希望招募大众跑者,通过左右沙发与大众跑者共创体验,实现对终端消费者的直接情感传播,从而在消费者群体建立品牌知名度——虽然左右沙发在家居业内已是领军品牌,但在大众认知层面仍有“养在深闺人未识”之嫌,故而此次“城市幸福跑”就是要做到“墙外开花,墙外香”。

粤跑粤得:左右沙发广州幸福跑 大show城市情怀报名火热

“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成都站现场人气爆棚

在广州如何“粤跑粤得”

2015年上半年,在广州就有大大小小的长跑活动拔地而起,掀起一股运动健身风潮。办长跑活动的品牌有运动品牌、汽车品牌、网络购物品牌等,似乎都盯住了广州活跃的市场氛围。可以预见的是,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要在此独树一帜,需要以巧取胜,从情感认同上找到共鸣点。以“幸福”为本次活动的大主题,通过轻松自在的方式跑步,结合广州本土文化,打造一次别具风格的微型马拉松活动,旨在提升大众生活质量,将幸福的品牌融入市民的生活上。

与此同时,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更加强调品牌特性与地域的紧密结合,在预热海报里,几个从白话造出的字,旗帜鲜明地给这次城市幸福跑打上了“广州”的印记。

粤跑粤得:左右沙发广州幸福跑 大show城市情怀报名火热

“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广州站招募海报

家居企业对所谓“品牌战略”并不陌生,可惜的是大多数企业仍然停留在产品经营层面,而鲜有用品牌思维来统筹企业。在这一背景下,左右沙发成都“城市幸福跑”还将承担更重要的责任——向业内人士展现其与众不同的品牌战略和传播实力。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以什么样有趣的桥段闪耀花城,也将成为悬念,8月15日,拭目以待!可在左右沙发各大门店或网上报名(请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报名),期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