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古继续深化双边经贸关系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7月29日北京报道,中国商务部长高虎城与到访北京的古巴外贸外资部长罗德里格·马尔米耶卡一致同意进一步增进中古两国经贸往来。

  两位部长签署的会谈纪要涉及两国经济、贸易与金融关系以及2016-2020年期间的合作。

  双方对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即将开通的北京-哈瓦那直航表示满意。

  古方表示,自2016年起,将在双边贸易中逐步使用人民币,这表明古中两国关系是战略性的。

  此外,双方还签署了可再生能源及古巴对华出口镍矿产品的相关协议。

  访华期间,马尔米耶卡部长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王毅、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行长胡怀邦、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及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分别进行了会谈。

  在抵达北京之前,马在深圳主持召开了古巴投资机会推介会,170多家中国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会。马还会见了深圳市市长许勤,双方表示应进一步加强深圳同古巴的合作与交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