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盘“环保” 股民“找乐”

大盘“环保” 股民“找乐”

早盘沪指低开低走,两市个股“绿多红少”

  “国家队”借道公募资金为股市输血、明起深交所下调证券交易经手费、大额存单发行机构扩容至102家、证监会对24个涉嫌异常交易的账户设限……多重利好来袭,早盘沪指仍然低开,截至上午收盘报3669.45点,跌0.98%。整体来看,两市个股“绿多红少”。

  上午盘面 沪指震荡整理

  昨日大盘冲击3800点未果,尾盘大幅跳水。截至当日收盘,沪指跌2.20%,报3705.73点;深成指跌3.33%,报12395.92点。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直接跌破3700点,报3655.67点。开盘后沪指短暂上扬,随后一路震荡下行。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3669.45点,跌0.98%;深成指报12395.01点,跌0.01%。

  最新消息 24个异常账户 被限制交易

  近日市场有消息称,沪深证券交易所对疑似程序化交易的账户进行了监管问询,并对其中具有异常交易行为特征的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措施。

  今天上午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回应称,程序化交易具有频繁申报等特征,产生助涨助跌作用,特别是在近期股市大幅波动期间对市场的影响更为明显。

  为此,证监会相关派出机构、沪深交易所正在对部分具有程序化交易特征的机构和个人进行核查,了解其账户实名制情况、资金来源和交易策略,分析其对市场波动的影响,并将根据核查情况有针对性地完善规则,加强监管。

  同时,沪深交易所根据《交易规则》,对频繁申报或频繁撤销申报,涉嫌影响证券交易价格或其他投资者的投资决定的24个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措施。

  深A交易费明起下调 大额存单发行机构扩容

  昨日,深交所下发通知,从8月1日起,A股交易经手费由按成交金额0.0696‰双边收取,调整为按成交金额0.0487‰双边收取;B股交易经手费由按成交金额0.301‰双边收取,调整为按成交金额0.0487‰双边收取。

  此外,昨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发布通知称,为进一步推动大额存单市场发展,逐步扩大金融机构负债产品市场化定价范围,有序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现决定扩大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将机构个数由目前的9家扩大至102家。

  市场动向 3只新基上架 证金或借“基”入市

  今日,南方基金、易方达基金和招商基金各有一只新产品上架发售。与此前被确认是证金公司“定制”基金的华夏新经济、嘉实新机遇一样这3只基金均为发起式产品,且募集期均为一天。

  由于上述3家公司均位列证金公司2000亿元基金申购名单之内,引发市场有关“国家队”再次借“基”入市的联想。此外记者注意到,与同类普通偏股型基金1000元的首次认购最低金额不同,此次3只基金的投资门槛都较高。

  根据发售公告,易方达瑞惠灵活的首次认购最低金额为5万元,招商丰庆门槛则高达50万元。南方消费活力的首次认购最低金额仅为1000元,但发售渠道仅为公司直销柜台。据悉,公司直销柜台主要面对机构客户,通过该渠道投资的个人投资者的门槛同样高达50万元。

  此前曾有消息称,证金公司将向国内五家大型基金公司申购2000亿元主动型基金份额,这五家基金公司分别是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南方基金、易方达基金、招商基金。

  记者上午在中信建投东直门营业厅看到,今日前来看盘的股民不少。虽然上午大盘弱势震荡,但是营业厅里也不乏热闹景象。

  “听者有份!我赌这只股票今天上午不会跌,只会涨!输了我中午请客,涮羊肉!”上午一开盘,老股民孙先生就和股友们打赌,他买的股票只涨不跌,没想到开盘涨了一个多小时这只股票就翻绿了,于是股友们纷纷拿他开涮。

  “涮羊肉啊,我喝啤的,有白的更好!”身边的股友张先生笑着提醒孙先生,中午不要忘了请客。

  “天桥上贴着标语说打击黑车,我的小外孙说他爸开的就是黑车,黑色的车,笑死人了!”股民马女士的段子,让周边三四个股友笑翻了天。马女士告诉记者,最近股市一直低迷,让大家都打不起精神,所以她才讲笑话逗逗大家。

  “涨也涨不上去,来回来去折腾,我手中3只股票,5万的本钱,目前还亏着2万。”马女士说。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