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3日上涨

新华网 2015-08-04 07:51:40

  原标题: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3日上涨

  东方网8月4日消息: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3日上涨。

  当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启动加息预期增强。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个人消费开支和个人收入环比继续回升。6月份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增长0.2%,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4%。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制造业继续扩张,但扩张速度较前一个月有所放缓。7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2.7,低于6月的53.5。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094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980美元;1英镑兑换1.558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619美元;1澳元兑换0.726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278美元。

  1美元兑换123.95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3.75日元;1美元兑换0.9696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2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148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068加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