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证所修改两融细则:融券T+1还券

一财网 2015-08-04 08:12:57

  原标题: 上证所修改两融细则:融券T+1还券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证所对《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第十五条进行了修改。

  东方网8月4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对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第十五条”进行了修改:客户融券卖出后,自次一交易日起可通过买券还券或直接还券的方式向会员偿还融入证券。

  上证所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融资融券业务的风险管理,促进融资融券业务规范发展,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本所对《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第十五条进行了修改。

  修改后的“第十五条”条文规定:“客户融券卖出后,自次一交易日起可通过买券还券或直接还券的方式向会员偿还融入证券。买券还券是指客户通过其信用证券账户申报买券,结算时买入证券直接划转至会员融券专用证券账户的一种还券方式。以直接还券方式偿还融入证券的,按照会员与客户之间约定以及本所指定登记结算机构的有关规定办理。客户融券卖出的证券暂停交易的,可以按照约定以现金等方式偿还向会员融入的证券。”

  修改后的内容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