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会在智利开幕 中国大使宣传中国经济“新常态”

  智利《信使报》7月27日报道,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机械和电子产品展览会即日在智利圣地亚开幕。借此机会,中国驻智利大使李宝荣指出,经过30多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中国经济保持了30年两位数增长,现在中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为取得更高质量的增长,中国需要不断调整产业结构。他同时强调,中国股市历史才20年,正处于发展时期,正不断积累经验和汲取教训,确保股市稳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也表示,中国经济增速虽有所放缓,但属于调整中的正常情况,同时也符合世界经济改革和发展大势,中国经济结构和主要领域表现良好,未来不会有大的波折。此前中国股市的变化是对市场状况的反应,不应大惊小怪。

  关闭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

  机电产品进口

  机电产品进口管理办法

  重点旧机电产品进口管理办法

  机电产品进口自动许可实施办法

  机电产品国际招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