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经济复苏前景堪忧

  《泰晤士报》8月4日报道,美国出口型制造业遭受强势美元冲击,7月份美国工厂活动下滑加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7月份全国工厂活动指数从6月份的53.5降至52.7,低于预期。其他经济领域复苏甚微,工资增长疲软。生产指数从54上升至56,新订单指数从56上升至56.5,但就业指数从55.5下滑至52.7,表明7月份制造业并未带动很多就业。市场推测美联储可能会在12月份加息,而不是此前预计的9月份。

  分析预测,受强势美元和海外需求疲软影响,美国制造业复苏仍面临挑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