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股东吐槽没钱救市 小散户们应该怎么办?

重庆晚报冯于凡 2015-08-05 08:13:15

  原标题: 大股东吐槽没钱救市 小散户们应该怎么办?

  大股东吐槽没钱救市 小散户们应该怎么办?

  昨日,中小板上市公司红旗连锁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曹世如在网上火了,风头远超百点反弹。

  事件起于前日,红旗连锁大跌9.31%,收报11.30元。当晚,曹世如回复网友称:“我们业绩很好,天天都如此,目前这股价已相当于没有搞收购了。在公司股票方面,我也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大股东增持一百万股,也在二级市场买了。我现在也没钱再来救市了,反正股票再红再绿都有人骂。以后,股票就让其在大海中自生自灭吧。”

  一石激起千层流。

  有股民质疑:为什么大姐如此失望,叫我们如何放心持有?作为公司掌舵人却这般没信心,真令人心寒。还不如退市省心。

  还有股民不满:我也是醉了,一个上市公司的掌舵人,居然像小屁孩一样发表此等言论。你想没想过手上还拿着你公司股票的千万散户?什么叫对投资者负责,没钱救市就三缄其口,也能算为公司股东做点贡献。这样的老总,鬼都怕!

  当晚,曹世如又发了一条微博:“今天股票太难看,影响了曹阿姨心情。因为阿姨我总不想让红旗股东受伤,说了些不负责任的话,其实都是些气话而已,掌嘴三下……”

  昨日,红旗连锁随大盘反弹,大涨9.47%,收报12.37元。

  公开信息显示,红旗连锁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同比增长均超10%,分配预案为10送转7派0.5元。6月以来多家券商发布红旗连锁研报,除一家评级卖出外,其余均为推荐或增持。

  昨日收盘后机构点评:方向不明,暂时观望。

  昨晚截至发稿,曹世如并没删除以上微博。

  重庆晚报记者 冯于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