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恒信移动拟控股恒盛通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17.68%

证券日报杨萌 2015-08-05 10:24:04

  因重大事项停牌近一个月的恒信移动终于揭开谜底,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昨日晚间,伴随着公司半年报业绩的发布,恒信移动同时发布了一系列公告,包括增资扩股公司子公司蜂云时代科技、公司与北京恒盛通典当有限公司(下称恒盛通)签订现金购买资产和增资协议的公告,以及与易视腾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战略合作的声明公告。而前一天,恒信移动与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济安财富(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移动互联网FOF大集合产品开发合作协议》。

  8月4日晚间,恒信移动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719.3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28%;营业利润-327.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03%;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65.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7.68%。

  对于业绩的变化,公司表示,上半年,公司积极推进和执行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扭亏为盈,经营效益稳步提升。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优化部分零售店面布局,调整产品库存结构,个人移动信息终端集成销售服务营业收入有所减少,综合毛利率有所提升。 同时公司加强销售管理和费用管控,提升公司内部运营效率,存货周转加快,销售费用、管理费用比去年同期均有所减少。

  公司还表示,今年年初,公司成功收购移动视频监控商赛达科技,拟收购互联网电视运营服务商易视腾(截止到公告日,公司收购发行股份购买易视腾资产事项未通过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将快速把自身O2O产品渗入连锁商业市场,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有助于公司拓宽盈利渠道,公司将形成比较完整的O2O服务链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价值。

  伴随着恒信移动半年报发布的同时,公司表示拟使用自有资金7650万元购买北京恒盛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并向恒盛通进行增资。交易后公司将持有恒盛通51%的股份,成为恒盛通的控股股东。(杨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