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建筑承建非洲专业体育场

  7月中旬,非洲加蓬共和国让蒂尔港体育场奠基仪式。这座体育场是加蓬为举办2017年非洲杯而兴建的两个专业足球场之一,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建)承建,合同金额9000万美元。

  据人民日报8月5日消息,中建让蒂尔港体育场项目合约经理徐万才表示,这座有2万个座位的体育场合同工期为18个月,现在处于设计和临建阶段。他表示,中建不久前在刚果(布)建成了布拉柴维尔金德勒综合体育场,用于举办全非运动会,加蓬方面非常认可中国企业的工程质量以及进度,因此将让蒂尔港项目交给中建。

  喀麦隆体育部新闻处主任阿德巴·恩杜姆表示,非洲近年来体育场总投资将达5500亿中非法郎(约合57亿元人民币),其中相当一部分由中国金融机构提供贷款。他说,这只是喀麦隆“国家体育基础设施计划”的第一步,未来还计划在该国10个大区建设现代化综合性的体育场馆,旨在推进喀麦隆的体育事业,解决目前该国现代化体育设施急缺的现状。

  杜姆表示,中国企业的工程完成快,质量非常令人满意,而“国家体育基础设施计划”将于2018年到期,第二阶段项目也将由中国公司承建。

  A股中上市公司中国建筑,望直接受益于非洲体育场项目的承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