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带一路概念股领涨 山推股份强势涨停

  原标题: 一带一路概念股领涨 山推股份强势涨停

一带一路概念股领涨 山推股份强势涨停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近期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进展积极,进度与效果均“超乎预期”。这刺激了相关概念股的活跃,截至发稿时,“一带一路”概念股涨幅超2%,山推股份涨停,柳工涨幅禁8%,徐工机械、中材国际、中成股份涨幅都十分靠前。

  据了解,“一带一路”纲领性文件《愿景与行动》发布以来,在各地得到了较好的推进,广东、江西、陕西等多地的对接方案和行动计划也已经上报国务院。其中四川拟用3年时间,推动20个重点国家,培育50个重点项目,重点锁定有能力有意愿的100家企业“走进丝路”,力争四川在“一带一路”上的对外贸易额提升到300亿美元,工程承包营业额提高到200亿美元。按照国务院要求,34个省市区最晚不迟于10月份前制定完成对接“一带一路”的实施方案,相信下半年有望释放出更多的制度红利。

  据民生证券统计,国内各省“一带一路”拟建、在建基础设施规模已经达到1.04万亿元,跨国投资规模约524亿美元,预计影响2015年新增投资4000亿元左右,拉动GDP增长0.25个百分点。广发证券通过研究美日对外投资的扩张与中国目前对外投资的现状,推断基建将成为“一带一路”战略对外投资的主要突破口。中就铁路、公路等交通设施建设,电力、油气等能源通道建设及通信设施建设等领域均迎来发展良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