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赴韩游回暖价格降3成 首尔市长王府井推介韩国游

法制晚报罗晓静 张洁清 2015-08-06 14:04:51

  报名人数明显增多 旅行社推特惠线路——

  赴韩游回暖 价格降3成

  随着韩国政府宣布MERS疫情基本结束,赴韩旅游市场进入了复苏阶段。记者从多家旅游企业获悉,目前赴韩游客人数明显增多,出游价格却比往年同期下降3成。

  据同程旅游出境游预订数据显示,7月20日开始,前往韩国的报名人数明显增多,相比疫情严重期间,增长了十几倍。部分产品人气恢复,乘坐邮轮赴韩的游客数也增长3倍左右。

  而携程网则推出近千条特惠产品,目前已经上线,赴韩游价格较去年同期下降30%。

  携程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免签目的地济州岛的旅游业也在积极恢复当中,除了自由行和跟团游以外,8月多个邮轮航次的停靠港已经调回至济州岛,依靠港口位置优势和免签便利性,济州人气复苏将进一步加快。

  随着一系列利好措施推出,业内预计,10月份赴韩旅游将恢复正常水平,国庆节长假将形成旅游高峰。

  现场 首尔市长王府井推介韩国游

  “就是现在,来首尔吧!”昨天下午,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来到北京王府井,热情邀请市民去韩国旅游。首尔市长亲自做起了代言人,为现场市民介绍了韩国众多购物、娱乐场所以及各种优惠。

  朴元淳表示,去年到访首尔的近1200万外国游客中,有496万来自中国,超过四成。希望通过这次推广活动以及一系列优惠促销,鼓励中国游客到首尔旅游,使中国游客数量在10月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原本是年底的促销活动,我们提前至7月份,这也是表达对中国游客的欢迎。”首尔观光体育局长金意成称。

  据悉,首尔将于8月至10月31日举行连续不断的购物酬宾大减价,并推出买一送一(1+1)韩国购物季、门票酒店特价、韩流明星大型演唱会等活动。(记者 罗晓静 张洁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