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加德:亚洲仍将引领全球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近日表示,亚洲仍将引领全球增长,但受近期金融市场动荡影响,亚洲经济增速或进一步放缓。拉加德还表示,全球经济增速受两个方面的威胁,一是发达经济体复苏势头弱于预期,二是新兴经济体继续放缓,特别是拉美经济进一步放缓。

拉加德称,中国经济不会急速下滑,对中国经济有信心。虽然中国经济增长在放缓,但是幅度不大,也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中国正在向新的经济增长模式转型。“向一个更加以市场为主导的经济模式转变,以及近些年来累积的风险的浮现,总体是复杂的,过程将会是有些坎坷的。”她说道,“也就是说,中国当局拥有管理好这种转型的政策工具和金融缓冲。”

IMF今年早些时候预计,中国经济今年将增长6.8%,低于中国官方7%的目标。不过,IMF依然表示,中国经济数据依然较为强劲。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