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雪铁龙概念车CACTUS亚洲首展

2014年4月20日,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拥有95年科技传承的雪铁龙品牌带来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仙人掌概念车CACTUS。这款首次在亚洲地区展示的概念车型,是雪铁龙品牌的一次大胆创新,也将人性科技带入了新的纪元。

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正式向全球首发全新量产车型C4 CACTUS,其原型概念车型正是这台2013年问世的仙人掌概念车CACTUS。从概念到量产,雪铁龙品牌向世人清晰的呈现了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合理的价格为消费带来更时尚的设计,更舒适的体验以及更实用的科技,创造更为愉悦的驾乘感受。

时尚与功能完美平衡——雪铁龙独创Airbumps车身空气防护装置

95年间雪铁龙品牌所设计出的那些令人过目不忘的车型不胜枚举,而品牌所传承的设计精髓便是在创造美观的同时兼顾实用性。仙人掌概念车CACTUS在完美延续设计基因的同时,也将雪铁龙品牌带入了一个崭新时代。CACTU的车身造型简洁而独特,车身面板洁净而光滑,其车身线条也同样基于空气动力学优化而成。尾部具有3D效果的LED尾灯以及悬浮式车顶,更是展现出雪铁龙极具前瞻性的设计实力。

仙人掌概念车CACTUS在设计上最为引人注目的一点,便是雪铁龙品牌所独创的Airbumps车身空气防护装置。Airbumps车身空气防护装置由诸多柔软的热塑性聚氨酯(TPU)材质制成的空气胶囊所组成,与车身一体化结合于两侧以及保险杠处令整车造型更加动感时尚。它可以有效抵抗划痕及减轻碰撞损坏,兼备极高的抗腐蚀性,可以为用户减少了由于日常碰擦或老化所产生的维修费用。

这一独有的技术创新,将颠覆性的时尚与优越的实用性相融合,完美呈现了雪铁龙品牌95年秉承的设计理念。

创新环保永无止境——雪铁龙首创Hybrid Air空气混合动力系统

雪铁龙将“人性科技,创享生活”作为品牌发展的理念,即是希望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为人们带来最为美好的生活。而节能环保,旨在为人们创造更为优质的生活环境,雪铁龙品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始终坚持着创新的步伐。

雪铁龙仙人掌概念车CACTUS可谓是雪铁龙创新环保科技的代表之作。其首次采用了拥有80项PSA技术专利的Hybrid Air空气混合动力系统,与目前普通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比较而言,空气混合动力用安全的惰性气体替代了电能,进一步减少了对于能源的消耗,同样解决了电池老化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

这一颠覆传统的Hybrid Air空气混合动力系统通过多项领先的技术得以实现,包括带Stop & Start启停器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气动液力引擎、自动变速箱、压缩空气存储器和低压液体存储器。该系统同时配备一套智能电控系统响应驾驶者的指令,可根据路况在空气驱动、汽油驱动和混合驱动三种模式之间实现无缝自动切换,降低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提供更多驾驶乐趣。实验证明这项颠覆性的技术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整车的百公里的油耗仅为3L。

开启未来驾驶体验——智能化内部布局

进入雪铁龙仙人掌概念车CACTUS内部,人性化的整体氛围令人感到舒适轻松。得益于CACTUS概念车采用的100%数字化的操作界面和重新车内布局,进一步优化了驾乘的舒适程度。悬浮式的数字化中控台将所有控制都集中在8英寸的触摸屏上,在带来更为便捷的操控的同时,彻底释放了车内下方的空间。

座舱采用沙发式座椅设计,为驾乘者创造舒适、自在、优雅的氛围。纯天然的材料更是在CACTUS上广泛使用,中控台和方向盘上采用纯天然的“骆驼”皮革,在自然简约中透出雪铁龙特有的时尚气质。具有优良隔热技术的全景天窗媲美4级防护太阳镜,可以让车内明亮而又时尚。顶置气囊的设计更是大大节约了前排空间,也保证了更高的安全系数。

雪铁龙仙人掌概念车CACTUS此次亮相北京车展,为我们带来的是雪铁龙品牌新时代的制车理念,前瞻性的科技创新、精湛的工艺以及超前的设计理念。这将是雪铁龙步入全新时代的起航点,也将“人性科技,创享生活”演绎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