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黄金将迎来需求旺季

中国经济网佚名 2015-04-15 10:50:46

印度佛陀满月节即将到来,黄金又将迎来在印度需求的旺季。

在节日中,黄金被认为是能够带来好运的东西,因此传统上印度人会购买黄金。另外,这个节日也是婚礼旺季,同样会有大量印度人购买黄金。

目前印度国内金价在2.7万卢比/10克左右,比起此前的3.5万卢比/10克有很大下跌,因此对印度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有很大增强。

尽管美元计金价近期表现不佳,但以卢比兑美元的走势来看,以卢比买入黄金事实上是很好的避险保值方法。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佛陀 需求旺季 黄金 婚礼 满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