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蜜月期已过 “绿委”再轰龙应台“最耀眼花瓶”

东南网 2012-06-01 08:37:00

蜜月期已过 “绿委”再轰龙应台“最耀眼花瓶”

“文化部长”龙应台,托腮动作遭到“立委”批评不礼貌

龙应台此时将双手微微交叠,置于备询台边缘,管碧玲又质疑这样的姿势是什么意思?龙应台说,表示专心聆听。管碧玲则指龙应台的专心“是种轻慢,故作潇洒,瞧不起对方”。

昨天段宜康指龙应台是“马当局最耀眼的花瓶”。相比于前天离开备询台,龙应台昨天仅冷静说“谢谢你的指教”。

对于段宜康这两天用“厚脸皮”等字眼批评她,龙应台昨天会后受访重申,“在“立院”这种场合,言行举止都该很小心,因为这是要让小学生、所有孩子看到的。”

国民党“立委”廖正井开玩笑说,曾有人预测龙应台会是第一位不适应而下台的官员,没想到被别人(刘忆如)抢先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