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蜜月期已过 “绿委”再轰龙应台“最耀眼花瓶”

东南网 2012-06-01 08:37:00

蜜月期已过 “绿委”再轰龙应台“最耀眼花瓶”

“文化部长”龙应台昨天穿着球鞋与长裤在“立院”接受质询

据台湾媒体报道,“文化部长”龙应台常托腮备询,昨天成为“立委”质询焦点。多位民进党“立委”质疑龙应台托腮备询显得不尊重“立院”,“托腮是拍沙龙照的姿势,这里是“立法院”,不是文化沙龙”。

龙应台在会后受访表示,到“立院”备询,“托腮不是最重要的事”。她亮出脚下白球鞋,说自己一开始为表示尊重“立院”,都穿套装和高跟鞋;但她后来发现备询常要站5个多小时,这两天都改穿球鞋,好维持专注。“有人会觉得穿球鞋到“立法院”不礼貌,但我正是为郑重面对“立法院”!”

“立法院”昨天联席审查“表演艺术中心设置条例草案”等“法案”,前天说龙应台“厚脸皮”的民进党“立委”段宜康一上台,见龙应台像前天备询时一样托腮,便说“我不是在念诗,你不一定要托腮。”现场扬起一片笑声,龙应台也微笑把手放下。

不过会场气氛随即变得火爆,民进党“立委”潘孟安指“双手托着香腮”是拍沙龙照的姿势,龙应台既是部长到“立院”备询,就该尊重“立院”。

民进党“立委”管碧玲质询时,一开始就摆出以手托腮姿势,询问龙应台这代表什么意思?龙应台答以“当我看到特别幽默事情的时候”。管碧玲问那在“立院”托腮表示什么意思?龙应台说“我看到某些“立委”特别幽默的时候”。管碧玲随即质疑,官员竟可把“立委”当笑话?龙应台则表示她不是把“立委”当笑话,只是觉得幽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