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毕业游产品预订火爆 厦门北京成最受欢迎目的地

  随着高考结束、中考临近,各大旅行社针对学子的毕业游、减压游正迎来预订高峰。昨日,导报记者从携程网了解到,厦门毕业旅游团6月份以来预订很火,部分线路增加了四五成,而厦门、北京等成为毕业生最青睐的目的地。

  导报记者在携程网上查询发现,“毕业旅游”都是为毕业生量身定做的,比如仅收学生群体,独立成团专人专车服务,特别为学生设计行程。

  此外,根据携程目前的订单统计,毕业旅游以厦门、北京人气最高,其中厦门由于兼具高校名校集中和旅游城市的特点,且旅游价格不高,成为最热门的毕业旅游目的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