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海隆软件:受益政策扶持,发展前景全面看好

继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后,近期高层又设立了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将信息安全问题上升至国家层面。保障信息安全的根本途径在于IT产业的国产化,由于信息化建设进程相对较晚,目前我国本土IT产业仍然相对较小,外企占据了国内IT市场巨大份额,这次IT产业国产化涉及的范围庞大。随着互联网金融得到中央首肯,后续政策的出台,本土的IT企业将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整个电子和计算机行业的预期将受到显著提振。

自公告收购2345预案后,海隆软件(002195)受到了市场的持续关注,市场普遍预期,海隆软件收购2345进入互联成为国内资本市场互联网流量入口第一股,并将成为2014年A股市场真正互联网概念上市企业的焦点之一。

二三四五近年来用户数较快增长,奠定未来两年业绩快速增长基石。随着募集资金的投入,二三四五将更好的将现有流量进行变现,通过建立云计算中心进行大数据运算,为客户提供“千人千页”的导航服务,从而为互联网广告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大幅提升盈利能力。

3月5日晚,海隆软件发布了定增草案,披露2013年二三四五业绩及备考盈利预测。2013年二三四五业绩飞速增长,略超市场预期;2013年,二三四五营收增长258%至4.97亿元;净利润增长480%至1.12亿元,略好于预期。搜索引擎分流服务收入增长403%至1.37亿元,网站推广与营销服务收入增长215%至3.52亿元。

本次重组,完全顺应国家加快资本整和的政策方向,重组完成后,海隆软件将升级成为国内A股真正意义的互联网公司。本次收购无论是对于海隆软件和二三四五而言都有很好的互补、协同效应,通过本轮收购海隆软件将在这三方面给予二三四五强有力的支撑;海隆软件也能够依托二三四五已有的互联网平台发挥其在软件研发方面的优势,并加速其在国内的业务扩张。同时,2345具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其核心人物庞升东曾成功运营中国最成功的SNS网站—51.com。如本次收购成功,则公司将成为A股唯一真正具有流量入口业务的互联网公司,同时有望为公司注入纯正的互联网基因,公司的移动互联战略有望迎来新的突破。

电子和计算机行业的景气度将显著提升。2014年随着改革的推进,以电子、计算机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有望成为改革的“排头兵”,随着产业扩张、技术进步和应用逐渐普及,电子和计算机产业有望迎来爆发期,今年可能是新兴产业的“丰收年”。海隆软件收购二三四五完成后,将成为A股互联网稀缺标的,发展前景全面看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IT 股市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