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巴菲特:全球股市近期不会大跌

巴菲特:全球股市近期不会大跌
 
“股神”巴菲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股市在近期不会大跌。

据美国媒体3月16日报道,“股神”巴菲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股市在近期不会大跌,若近期全球股市价格下跌了50%以上,他将感到“非常惊讶”。

据巴菲特预测,未来的“某天”的确会发生另一场震动整个金融市场的金融危机,但是他认为那一天并不会在近期来临。

巴菲特称:“在未来的50年里,人们的确可能做出一些疯狂的举动。但是近期,在经历了2008年的危机之后的这几年里,人们还不会那样做。即使他们从危机中复苏,他们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也将更加小心”。

此外,巴菲特还表示对美国自2008年以来的经济复苏持乐观态度,他也相信“美国将渡过一切困难”。

巴菲特表示,即便是美国为了防止其经济完全崩溃,没有对其货币市场基金做出担保,“但美国的经济仍处在恢复中。美国的生产力还在,美国人的聪明才智还在,人们想要过得更好的愿望也还在。”不过他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增长不会加速,而是将继续缓慢爬升。

除此以外,他还在采访中建议人们“远离”比特币,因为“即使比特币可以用来兑换美元,但却不具备内在的价值”。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