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土耳其财长:推特公司不应无视我国法律

土耳其财长:推特公司不应无视我国法律 

土耳其财长希姆塞克。

据英国媒体3月23日报道,针对近日政府“封杀”推特的决定,土耳其财长希姆塞克(Mehmet Simsek)当天在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辩护称,之所以“封杀”推特网站,是因为其并没有遵守土耳其法院下达的命令。

“我不认为有哪家跨国公司,无论这家公司从事的是媒体行业还是工业,可以凌驾于一国法律之上。”希姆塞克说。

据悉,上周五(3月21日),土耳其政府正式对推特网站下达了“封杀令”。英国媒体称,土耳其政府之所以采取这一行动,主要是因为部分国内用户在该网站上散播了有关政府高管涉嫌腐败的消息。

而在“封杀令”生效后,推特公司并未作出任何回应,只是通过英语与土耳其语发布了一条信息,告知用户通过短信发送推特的办法。与此同时,分析人士称,仍然有众多的土耳其推特用户想方设法“绕过”了政府的拦截,继续登陆该网站。

针对目前形势,希姆塞克也坦言,“封杀令”确实并未取得预期的效果,但他辩解称,“封杀”社交网站,并不是为了扼杀言论自由。

“土耳其电信监管部门曾多次发表过声明,并根据法院命令要求推特撤下网站上的部分内容,但推特公司对于这些要求却始终不闻不问。”希姆塞克说,他表示,如果推特希望取消禁令,就必须要出面配合监管部门。

据统计,目前土耳其国内大约有1千万名推特用户。而有消息显示,目前推特公司与土耳其方面的协商仍未取得任何“积极进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