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美媒:中国富人或“压垮”移民项目

人民网 2014-03-27 14:12:06

由于中国富人兴趣高涨,美国一项用绿卡换投资者现金的项目有被压垮的风险。现在,申请者多到美国政府的许可名额或许都不够用。

任何愿意在美国至少投资50万美元并提供10个就业岗位的外国人都可申请被称作“EB-5”的移民签证。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有超过80%的EB-5签证发放给了中国居民,而10年前这一数字仅为13%。这意味着,去年有将近6900个EB-5签证被颁发给中国人,大大超过2004年的数量(16个)。

美国沃尔夫斯多夫移民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伯纳德•沃尔夫斯多夫说:“该项目在中国已火到如此地步,任何人听说我是移民律师,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会是——‘我们能办EB-5签证吗?’”

EB-5签证每年发放的限额为1万张,其中包括发给投资者配偶和孩子的签证。费戈曼移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大卫•赫松说,目前有7000个申请正排队等候。如果其中有一半获得批准,加上每名投资者携带的两名家庭成员,EB-5签证将很容易超出年度限额。

律师凯特•卡米科夫表示,对于中国富人而言,美国的机会极富吸引力。一张绿卡能让他们把孩子送入大学,逃离严重污染,享受更有质量的生活。此外,EB-5签证相对便宜。

赫松说:“与其他国家相比,这个价格很合理。例如,澳大利亚要求450万美元的投资,是美国要求最低限额的9倍。”相对低廉的成本使EB-5签证项目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可行选项,尤其当家庭财富随着中国经济蓬勃发展不断增加时。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