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通用汽车或因召回损失超20亿美元

环球网 2014-04-01 15:25:36

据欧洲媒体报道,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近日表示,通用公司除了要对在召回事件中受到影响的消费者给予巨额赔偿,还要向联邦政府缴纳罚款,其破产资金或将被启用,总额预计超过20亿美元。

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在其研究报告中指出,通用公司对受到影响的消费者的赔偿金可能为10亿—15亿美元,与此同时,可能也要向联邦政府缴纳10亿美元的罚金,而这笔巨额的赔偿金可能会来自其破产资金。

约翰逊还表示,“尽管现在通用还没有任何的法律责任,但是我们相信,通用汽车一定会做出一个精明的解决方案,尽量让法律责任来得更晚一些。此外,通用汽车可能会在其执行总裁玛丽•巴拉(Mary Barra)下周出席国会的听证会之前,公布解决方案。”

通用汽车的发言人格雷格•马丁(Greg Martin)在其邮件中表示,“目前通用汽车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确保受到汽车召回影响的消费者的安全和平稳的心态。”

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汽车中有问题的点火开关装置已经造成了12人死亡,31起事故。而这些解决方案是否只是针对2003至2007年款的土星Icon 和雪佛兰Cobalt所造成的事故,对其车主进行赔偿,还是个未知数。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