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罗斯柴尔德集团将任阿里上市顾问?

和讯网 2014-04-17 15:33:02

罗斯柴尔德集团将任阿里上市顾问?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已经聘请欧洲商业银行罗斯柴尔德集团为其财务顾问。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周三称,就在赴美IPO(首次公开招股)前夕,阿里巴巴集团已经聘请欧洲商业银行罗斯柴尔德集团为其财务顾问。

罗斯柴尔德集团在亚洲承接了大量备受瞩目的IPO交易。比如,香港大亨郑裕彤参股的辉山乳业去年9月在香港IPO,融资13亿美元。罗斯柴尔德集团当时就担任郑裕彤的财务顾问。

阿里巴巴企业融资主管姚允仁此次负责公司上市事宜,他曾经是罗斯柴尔德集团驻香港银行家。

对于罗斯柴尔德集团的聘请正值阿里巴巴准备赴美IPO,融资额可能超过150亿美元。在合伙人制度被香港监管部门否决后,阿里巴巴决定赴美上市。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计划在本月底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招股书。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