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2014北京车展法拉利新车首秀

中国日报网4月21日电(涂恬),在周末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著名豪车品牌法拉利的展台前人头攒动,观众络绎不绝。而法拉利为了本次车展更是别出心裁,特意将该品牌车标进行了一番“本土化”:鲜红色的“中国马”跃然而出,既呼应了中国传统文化中“马到成功”的寓意,也寄托了该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期待,现场气氛也因此格外高涨。

2014北京车展法拉利新车首秀
 
法拉利“马年”车标。

据悉,这次为迎接北京车展,法拉利特意带来了旗下最新款的California T,而这也是该款车型继3月在日内瓦亮相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2014北京车展法拉利新车首秀
 
法拉利旗下最新款的California T北京车展首秀。

在当天的车展上,包括法拉利公司首席执行官阿米迪欧•费立萨在内的多位公司高管也亲临了现场,共同参加了California T的揭幕仪式。

据报道,此次亮相的法拉利California T在设计方面,可谓是融优雅、速度与创新于一身。该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3855cc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0kW/7500rpm,峰值扭矩755牛•米。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6秒左右,相比先前的California系列,油耗平均节省15%,功率输出提高50kw,最大扭矩提升了49%。

据报道,当天的车展上,除了California T之外,一同出现在展台上的法拉利家族其他款汽车还有法拉利FF、Grand Tourer、458 Spider等等。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脚步,法拉利将先后在上海开设了总部外首家员工培训中心,专注培养高素质服务人才,以及中国国内首家订制中心,为客户提供汽车独家订制服务。此外,为配合节能减排的“大趋势”,法拉利还将继续其“百万植树”计划,而这也让法拉利成为了进军中国市场的豪车中,首个率先开展植树计划应对碳排放的品牌。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