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金融股做多沪指保住2000点

今日沪指盘中跌破2000点之后重回“1”时代,而尾盘时又出现较大的反弹,沪深两市股指及创业板指数均在尾盘拉升,金融股成为做多的主要力量,沪指亦连续两个交易日死守2000点。而在股指大幅拉升之后,后续量能没有跟上,大盘未能将反弹战果扩大。

截止收盘,据统计数据显示,沪指报2020.34,涨16.85点,涨幅0.84%;深成指报7339.86,涨99.4点,涨幅1.37%;创业板指报1266.54,涨9.28点,涨幅0.74%。

从盘面上来看,券商股是尾盘时拉升大盘的主要力量,太平洋、西南证券成为领涨龙头。次新股亦在破发危机的情况下展开自救,今日有抢眼表现。尽管今日市场出现企稳迹象,但个股杀跌行情仍然延续,金地集团因一季度业绩下滑,今日复牌后惨遭跌停。退市长油今日被历史天量成交打开连续跌停板,这也成为今日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但该股收盘时仍然跌停,参与抄底的逾2亿资金被套牢。

整体来看,今日A股市场出现“破而后立”的走势,多头主力资金在沪指跌破2000点之后组织了一波强劲的反弹,因此重新回到2000点上方,多头资金发力死守重要整数关口。但是主力资金在将大盘拉至安全区域之后并没有进一步发力的迹象,暴露出主力只求护盘,无心做多的意图。在经过连续的性杀跌之后,今日市场恐慌情绪已有所消散。尽管当前市场仍然处于弱势格局,但大部分个股已经出现止跌回稳的迹象,在连续下跌之后,市场亦需要一定的技术性反弹。从今日的量能水平来看,交投活跃度仍然没有改善的迹象,市场信心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

明日将是“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可能会无心恋战,因此大幅反弹的行情恐难出现,加之假期前市场均会出现资金流出的压力,当前市场弱势格局仍难改变。但是今日主力资金又通过死守2000点表达了一定的护盘欲望,因此预计后市A股将在这一区域震荡整理。前期持续性杀跌使得个股累积了较大跌幅,后市可重点寻找错杀股票超跌反弹的机会。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金融股做多沪指保住2000点

 

金融股做多沪指保住2000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沪指 股市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