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聚盈A打开申购 第三期约定收益率6%

中国网 2014-05-07 16:22:07

当前火爆的互联网分级债基“易方达聚盈A”即将在5月12日打开申购一天,第三期延续前两期水平,仍保持当前稀有的6%约定年化收益率。

从今年3月以来,受到市场资金面相对宽松的影响,互联网宝类产品的收益率出现回落。相比之下,聚盈A一直维持约定年收益率6%的水平,在互联网投资者心目中的地位,可以用一首歌名表达—“你最珍贵”。

易方达基金5月6日公告显示,易方达聚盈A即将结束第二个封闭期,于5月12日打开一天申购,约定年收益率为6%。该基金规模有总额限制,并且只在12日当天才能申购,如何购买最为方便有效?基金投资达人支招:投资者可以通过易方达基金官方网站、易方达基金淘宝店方便地购买;此外,还可通过易方达官方网站或“e钱包”APP在5月8日下午15点前购买易方达天天理财A货币基金,于5月12日下午15点前办理转换,即将天天理财份额转换为聚盈A份额。

对比今年以来的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平均收益,可以充分了解年化6%的可贵之处。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4月28日,纳入统计的184只货币基金最新平均七日年化收益降为4.38%,455只债券基金今年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08%。

易方达聚盈A约定年化收益率保持6%不变,意味着聚盈A自去年十一月成立后,一直保持在6%的较高收益水平,为其持有者带来了持续、稳定的收益。正因为如此,聚盈A在三个月前打开申购赎回时,大部分的持有者仍然选择继续持有聚盈A,并且在同期其他定期开放债基遇冷赎回的行情下,聚盈A反而逆市获得净申购。

随着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普及,越多越多的投资者变得更加理性。聚盈A在产品设计时则充分调研了散户理财的特征,首先在收益上,“约定收益率”比货币基金波动巨大的年化收益率感觉上更为靠谱;其次,散户理财更看重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聚盈A每期封闭期仅为3个月,能兼顾相当部分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 吴桢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