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新“国九条”助力A股上涨

今日沪指高开后稍作震荡,便在周期股大涨的带动下,盘中强劲拉升。创业板指早盘较弱在年线附近震荡寻求支撑,下午在沪指大涨的带动下,亦有不错的涨幅。今日沪深指数均放量上涨,成交量有效放大,有利于A股延续反弹走势。盘面上,煤炭开采、稀缺资源、有色金属、新材料、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其中煤炭板块指数更是大涨超8%。

截止收盘,据统计数据显示,沪指报2052.87,涨41.73点,涨幅2.07%;深成指报7318.14,涨155.7点,涨幅2.17%;创业板指报1278.28,涨19.7点,涨幅1.57%

5月9日发布的新“国九条”着实让不少机构重拾了信心,今日沪指应声大涨。分析认为,首先,新“国九条”提振了市场信心。在长期利好的刺激下,今日资金大胆涌入做多,催生了周期股的集体暴涨行情。随着新“国九条”的发布和实施,市场对于长期资金的吸引力将越来越明显。从当前的估值水平看,沪市的平均市盈率已经创出9倍的新低,因此持续调整的周期股出现估值洼地,今日大量资金入场抄底。

再次,新“国九条”发布,更主要的目的是稳定当前的股市,为即将开始的新一轮新股发行“护航”。

因此,新“国九条”出台,显示出管理层对资本市场的维护之意,管理层的维稳动作和时间窗口都为本周A股的反弹提供了必要的条件。投资者不妨继续逢低关注周期股,同时创业板指今日也在年线再次获得支撑,投资者可对前期热门的题材股进行低吸,或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新“国九条”助力A股上涨

 

新“国九条”助力A股上涨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