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差投资 比特币仅列第三名 - 财经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今年最差投资 比特币仅列第三名

华尔街见闻若离 2014-06-04 13:54:33

比特币这两周回涨了47%,理当让出今年全球最差投资的头把交椅。从FactSet数据排名来看,跌幅是今年第三高。最高的是受中国经济持续放缓影响的铁矿石。

要是去年底开始投资铁矿石,到今年5月底已经亏了31.33%,亏损幅度远超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亏损大户亏19.28%的阿根廷比索和亏15.16%的比特币。

今年最差投资 比特币仅列第三名

华尔街见闻网站文章上月提到新华社报道,作为自2011年年底开始的信贷危机的一部分,中国的20万家钢贸企业估计有三分之一将要倒闭。随着中国贸易和经济增速放缓,铁矿石实际需求骤减,钢贸危机笼罩国内钢铁行业。

今年5月19日,铁矿石价格20个月来首次跌破每吨100美元。一系列数据和迹象表明,今年影响铁矿石价格的主要因素由“需求”转向了“供应”。高盛甚至预计明年铁矿石将跌至每吨80美元。

今年如果投资股市,只要不是日经股指,欧洲的葡萄牙、意大利和西班牙都有10%以上的斩获。

这也是日本安倍晋三政府这个月要赶紧推出改革施政纲领的直接原因:下图显示日经股指跌幅逼近10%,投资者对安倍经济学的信心在消减,得赶紧发力了。

今年最差投资 比特币仅列第三名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