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德斯:中美关系与全球利益攸关

中国日报网远达 2014-07-07 10:33:58

罗德斯:中美关系与全球利益攸关
 
图为美国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罗德斯(Ben Rhodes)。罗德斯认为中美双边关系与全球利益攸关。
 

中国日报网7月7日报道,美国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罗德斯(Ben Rhodes)认为,中美双边关系与全球利益攸关。

《海峡时报》7月上旬发表题为《中美利用战略经济对话改善双边关系》的报道称,美国观察人士们认为,中美两国试图利用下周即将召开的战略经济对话来重置紧张的双边关系,双方领导人近几周来都在试图为对话营造积极的气氛。

虽然中美关系被一系列外交问题所困扰,分析人士称两国都在试图确保存在冲突的议题不会妨碍此次对话。

美国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Ben Rhodes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他认为中美两国应聚焦积极的方面。如果某一方面存在分歧,不需要令整个双边关系脱轨,因为事实上中美双边关系与全球利益攸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